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vw7.8/2-24的处理量到底是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gymee    时间: 2008-9-11 19:51
标题: 请问vw7.8/2-24的处理量到底是多少啊?
  

7 u8 w+ G# w! t2 Z ( g: r* D' y6 d4 ]- { O4 h" i+ Q( s' d# I+ a1 }. `6 I2 O6 p: ?4 H) e- Q, V4 b) r, _. U8 d: c1 \! d
/ F7 E' R; K7 i0 |
! r# K" K `2 ?* f
 
我们现在使用的是vw7.8/2-24天然气压缩机,按型号算它的处理量是7.8Nm3/分,但进货人员说不是,应该最少也得是24Nm3/分钟,请问各位专家,到底应该是多少呢?

作者: gymee    时间: 2008-9-25 19:56

怎么没人回话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