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阿特拉斯消除报警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skysky998    时间: 2008-11-3 15:09
标题: 阿特拉斯消除报警密码
在这里有人知道阿特拉斯消除报警的密码吗?
作者: haifeng118    时间: 2008-11-6 11:55
没有密码,有也是你们自己设的,如果忘了只能重新下载程序。
作者: wels    时间: 2009-7-20 03:30
pass word  maybe 3724
作者: jocycle    时间: 2009-7-20 09:36
3721
作者: icel    时间: 2009-7-22 11:33
阿特拉斯机子没有密码的哦!~~9 b8 A* r+ C- R+ g& ?
状态数据里重置就可以了啊
作者: yangzhixian    时间: 2009-7-22 15:50
这个啊得代理商了哦
作者: 格兰特2008    时间: 2009-8-3 17:23
我不知道AC的机子还有什么密码!!
作者: llhhjsw    时间: 2009-8-5 16: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ACHEN    时间: 2009-8-5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uanghuchuan    时间: 2010-5-28 15:49
AC的机器好像没有密码的吧
作者: weijingwei    时间: 2010-8-8 22:05
没有见过,以后多观察一下再说
作者: yizhibi415    时间: 2010-8-18 20:12
密码是可以设置。
- U. Q) O- D3 ^你还是先最简单的开始试试   列:0000.        1234
4 v( G( A) Q1 u2 G0 L+ b给你们售后的工程师正自己生日  就不好弄了。还是看你怎么解决了
作者: rlh1025    时间: 2010-12-13 16:12
消除报警不用密码的!
9 z* U# _( \7 h5 N那个密码是改参数的!
作者: lxt521    时间: 2010-12-13 19:36
fbgvfgbbbfv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0-12-13 20:27
有没有搞错啊,从来就没有听说过
作者: xjkpkysj    时间: 2010-12-13 22:10
新机型有密码,像改远程或控制参数才用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