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注意]请各位大侠帮忙翻译几个词
[打印本页]
作者:
CHAMPCOM
时间:
2008-11-19 06:41
标题:
[注意]请各位大侠帮忙翻译几个词
<br/><br/>AIREND<br/><br/>KIT-RECEIVER<br/><br/>CHILLER<br/><br/>都是用在 compressor 上的.<br/><br/>谢谢!<br/><br/>
作者:
ZP100
时间:
2009-4-16 19:44
airend--双压缩转子
( ?1 R8 @; Z9 i- }
KIT-RECEIVER--工具箱
. a& G5 @& D. s) o A3 L% n
chiller--冷却器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