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你认为京津城际高速列车车票应该多少钱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虎丘塔    时间: 2008-12-8 23:01
标题: 你认为京津城际高速列车车票应该多少钱一张
你认为京津城际高速列车车票应该多少钱一张
: G# A6 I; O) r# N8 S" P& O' }
2 B/ s  Y! x) q$ k. `5 \  连接北京与天津的全国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预计2008年8月正式开通运营,京津两地可实现30分钟以内直达。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票价。/ f$ e' x" E5 M3 i

4 P( H7 O( ?" O& u) ]  g% K; H1 |    我猜不会低于40元,因为目前的D字头就是40元,也不会高于50元,太贵了大家就不坐了。
作者: 鄙苏打妹    时间: 2008-12-11 05:04
我估计可能和广深铁路一样价钱 70-80的样子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