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佳力士的朋友,佳力士设计部门招人吗?我从事螺杆机整机设计已经4年,想找工作,有谁能告诉我你们那里招人吗? ( k: K2 Q" C) _( |. o' T' ljonymengmeng 发表于 2009-1-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