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需要6MPa 、3立方米/分高压压缩机的信息,目前国内谁能生产[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erre_moxl    时间: 2003-5-22 10:51
标题: 需要6MPa 、3立方米/分高压压缩机的信息,目前国内谁能生产[求助]
需要6MPa 、3立方米/分高压压缩机的信息,目前国内谁能生产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5-22 15:39
问问:$ N. F2 [) M* [% p9 V4 x
南京压缩机厂 .nanjing-compressor点com
2 ]( C* L% t# d- q  t/ r  u2 I重庆压缩机厂 .cqcompressor点com
作者: ENRIC    时间: 2003-5-23 11:28
我们可以做到:3立方米/分;52MPA的高压压缩机。我们是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原蚌埠压缩机总厂。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