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晒晒你打算和他(她)如何过情人节!
[打印本页]
作者:
卧龙外贸
时间:
2009-2-13 00:24
标题:
情人节快到了,晒晒你打算和他(她)如何过情人节!
情人节快到了,你打算和他(她)如何过情人节呢?
4 W3 i" k9 T. U& ]4 A( W O
* C7 l% A& a4 E8 h8 |
来吧,都来晒晒你的计划吧!
作者:
沉睡的笨
时间:
2009-2-13 07:59
两个人去保餐一顿,然后慢慢的逛街消化肚里的食物........礼物嘛,节约一点省了吧,呵呵
作者:
逆流Dě魚
时间:
2009-2-13 08:26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作者:
夏天的冰淇淋
时间:
2009-2-13 09:17
礼物准备了..活动还不知道..可怜的我那位亲爱的要上班...
作者:
丫头璐
时间:
2009-2-13 09:31
今年情人节,我的任务是,省钱。
作者:
聆雪飘落网
时间:
2009-2-13 10:05
擦身而过的节日似乎与我无关,思念还是定格在那段回忆,情人节藏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没事做就慢慢地去吮吸那种感觉吧.
作者:
yusenloo
时间:
2009-2-24 23:00
呵呵,一个人过....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