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日生产90T工业用冰应该用那种压缩机 [打印本页]

作者: hanxinzi    时间: 2004-1-7 16:57
标题: [求助]日生产90T工业用冰应该用那种压缩机
日生产90T工业用冰应该用那种压缩机或是设备,7 X3 x5 E! V, N) f+ _4 M 应该注意些什么?? ' G+ {; N3 L1 }' \请各位行家指教。
作者: 卡宾枪    时间: 2004-1-12 19:26
氨系统盐水制冰池
作者: hanxinzi    时间: 2004-1-24 13:10
那我具体需要多少功率的压缩机呢?
作者: 老菜帮子    时间: 2004-2-12 01:13
一吨冰耗冷量6000~6500大卡/时。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