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 @, Z/ j* B8 i! b, P+ j& T( @
3 X, P6 n- f4 K) P7 T
compressor,没想到做学问这么难。你倒是好像很轻松的拿到了博士学位,很羡慕
阿。看来我不适合搞研究,也许更适合下海经商,当大款,呵呵。
6 `( n4 m' P) d1 _
[这个贴子最后由tiffany在 2004/01/17 16:14:09 编辑]|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