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活塞机后冷却器爆炸
[打印本页]
作者:
zjh001
时间:
2009-2-28 20:59
标题:
活塞机后冷却器爆炸
我站活塞机后冷却器爆炸了,能分析下是什么原因吗?谢谢!有哪些原因可引起爆炸?
作者:
ycx2006
时间:
2009-3-11 18:13
原因不清楚,想问楼主现在找到原因没,能否说下
作者:
butterflyam
时间:
2010-5-6 12:45
我估计是油没有放干净,燃爆
作者:
vanus
时间:
2010-5-6 12:58
后冷却器上应装有安全阀吧? 不可思议
作者:
空压机吴
时间:
2010-9-25 23:16
一是积炭太多再就是 排气温度太高 再就是机油的燃点太低了
作者:
555
时间:
2011-2-9 17:50
假如:
- j6 L+ {0 t; W/ e
1,冷却器的温度高,
* y; Y( q) ^' [! M# y
2,安全阀坏了,
/ {0 u- D6 K: g' s. d- x' j+ G
安全阀没动作,到了冷却器的最高压力,导致冷却器的爆炸?
作者:
空压机吴
时间:
2011-2-11 21:28
你现在可以参考一下 开山储气罐的 使用说明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