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真空泵油耗高,怎办? [打印本页]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4-1-16 12:44
标题: 真空泵油耗高,怎办?
旋片真空泵油耗高,除雾器、油雾过滤器损坏之外是否有别的原因?还有真空油散热不良,还有吗?
作者: 杨头    时间: 2004-2-2 00:54
是否长时间常压下运转?7 ~9 w+ t' a2 u9 B
真空泵是否太小?
作者: cmm    时间: 2004-2-2 22:36
也许所用油粘度有点偏低,组分轻。
作者: 烟轻扬    时间: 2004-2-10 15:15
两台机交替运转的,所以情形应该一样的。+ v3 B) k$ M4 ~
怎就一台的油耗得快呢?
作者: thomassong    时间: 2006-4-24 13:34
旋片泵抽的是不凝性气体,如果有水气进入泵内,会使油乳化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