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compressor你好啊!又有事麻烦你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王牌
时间:
2003-6-18 17:36
标题:
compressor你好啊!又有事麻烦你了啊!!!!
compressor你好啊请问一下VMC进气控制阀那有买吗?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6-18 17:50
不好意思没听说过。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3-6-19 20:33
各位同仁:活塞杆表面的金属喷涂,磨削加工的方法,能请教一下吗?
作者:
wdb00
时间:
2003-6-20 21:07
下面引用由
王牌
在 2003/06/18 17:36:01 发表的内容:
k2 F9 X; {9 r! |
compressor你好啊请问一下VMC进气控制阀那有买吗?
4 n& ^! b& W. A, n1 o: m% O6 B' R
我这里有的买,你要什么型号的?GH20?GH30?可以发邮件给我:1452.top@163点com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