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高手赐教关于开利使用的冷冻液 [打印本页]

作者: zsj    时间: 2004-2-2 12:20
标题: 请教高手赐教关于开利使用的冷冻液
关于一些技术性能的问题向你们各位高手进行咨询:
. E8 }" T1 p  r8 f8 C- O一、 开利空调机组是否必须使用指定牌子的氟利昂?如果是,指定何种牌子?
' Q' M) w  Q; a4 d3 M% M二、 能否描述一下指定牌子与其他品牌的氟利昂的差别?" p: G* `( m% \
三、 开利空调机组如果用了其他品牌的氟利昂,会有些什么不良后果?# p/ X6 n# J( z
四、 联合开利公司对客户的开利空调机组使用指定牌子的氟利昂或使用非指定牌子的氟利昂,发生了问题,联合开利在技术保证上有什么区别?! g5 o1 w# ~0 v
    对以上一些技术性能的问题,开利公司在产品使用说明书中,是否有明确的表述?
4 d5 m8 D9 B# V感谢回复我的E-MAIL      z-s-j@21cn点com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4-2-2 17:11
开利环保使用,英国的冷媒,有需要可以直接找我.7 r' b4 _3 @3 ~1 p4 N
R22等不环保使用杜邦的...
作者: Jeff    时间: 2004-2-4 21:28
没有指定。
作者: 风翔    时间: 2004-2-19 09:38
EMKARATERL(有利凯玛)的冷冻油很多都有开利压缩机(很多钟机型)的认证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4-2-19 10:44
风翔你是做什么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