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提的太含糊!
我想应该有一点关系吗?就像一个人背100斤他背50斤报出的汗谁多啊??个人观点。
喷油压力越大,喷油量就越大,所以排气温度就会越低。
太感谢了大家了!
喷油量和喷油温度直接影响压缩主机性能,喷油压力一般不直接影响排气温度,你看看这个5244 ' |! ?, G# V# V- f" I* @( Ychrismour 发表于 2009-3-1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