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irconditon
时间:
2003-6-18 22:35
标题:
[求助]
请教各位专家,有清华三号B的资料吗?,用它取代R22,性能系数和制冷量均提高,可以节能10%,是这样吗?谢谢!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3-6-19 09:00
倒,清華3號?沒有聽說過
作者:
compressors
时间:
2003-6-19 09:47
我已经贴过了,在制冷区
* x' y _$ Q) ^; c8 e8 t) j: }
过去看看吧
N7 a5 l" {$ `) L0 w1 G' P! g4 V
希望对你有帮助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