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丑奴儿    时间: 2009-3-27 21:42
标题: 求助!!!!!!

我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英格索兰ML22,94年的机器,空气含油量高,电流48A,油损耗快。换了油分,检查了最小压力阀和进气阀,油路和气路还是没找到问题。望各位不吝赐教!!!!!!


作者: hxt8899    时间: 2009-3-28 13:08

设备老化了,再换油分,可能是油分质量上问题,再不行就买复盛空压机,支持民族品牌.


作者: 397124155    时间: 2011-11-15 15:18
回油管问题。建议,加回油单项阀,有时,单项阀也有不行的,再换。
作者: anjuen    时间: 2011-12-17 15:54
专业生产螺杆式空压机专用油(DAH加氢系系列,DAJ半合成系列,DAJ全合成系列),
& ]9 g0 e5 A7 _1 @5 f
) C6 T2 L1 r6 U高性能在线清洗剂,真空泵油,冷冻机油等系列产品,欢迎来电订购:15356887531,* h8 K+ S0 Y8 @3 n
( [  }+ i, i+ L4 l  ~/ y
买空压机油就认准泵威,品质优,价格实惠,QQ:1320983402! @. i; I# L' I3 e
3 N& n* d5 u% N5 R
网站:bengweipai168点cn.alibaba点com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