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活塞式压缩机系数怎么选???
[打印本页]
作者:
linjintian10
时间:
2009-3-30 10:19
标题:
活塞式压缩机系数怎么选???
哪个高手说一下啊
4 S" s' J1 @! r7 A$ z8 p3 C
好像是查什么图表,有谁有那个图表发上来也行啊。
0 u t& t( \4 g; D, R0 d
谢谢拉
作者:
lzg1102
时间:
2009-3-30 14:38
你说的什么系数哦?压缩系数吗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9-4-1 09:58
参阅《活塞压缩机原理》-林梅编
作者:
lycl2
时间:
2013-1-24 22:50
是计算排气量的系数吗?
作者:
lycl2
时间:
2013-1-24 22:50
是计算排气量的系数吗?
作者:
duxinqi1989
时间:
2013-3-14 18:27
压缩比么?没听过什么压缩系数啊,楼主你说的有点模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