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baby
时间:
2004-2-18 20:44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1、设计时,析水系数的意义是什么?可以大于1么?
9 ~* l, ]9 V" C
2、设计时空压机和天然气压缩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 {: b0 U- e% d9 J J1 i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