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baby    时间: 2004-2-18 20:44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1、设计时,析水系数的意义是什么?可以大于1么? 9 ~* l, ]9 V" C2、设计时空压机和天然气压缩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 {: b0 U- e% d9 J J1 i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