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baby    时间: 2004-2-18 20:44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1、设计时,析水系数的意义是什么?可以大于1么? 5 @8 L; M7 G1 Y$ n2、设计时空压机和天然气压缩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9 F" E4 I6 e# V+ o2 D5 x* I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