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baby
时间:
2004-2-18 20:44
标题:
[请教]关于活塞式压缩机的一些问题
1、设计时,析水系数的意义是什么?可以大于1么?
5 @8 L; M7 G1 Y$ n
2、设计时空压机和天然气压缩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9 F" E4 I6 e# V+ o2 D5 x* I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