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大虾,关于苏州艾默生谷轮涡旋压缩机的销售政策,小弟想跳槽
[打印本页]
作者:
tramp
时间:
2004-2-19 17:44
标题:
请教大虾,关于苏州艾默生谷轮涡旋压缩机的销售政策,小弟想跳槽
上海做销售,低薪能有几何?提成是怎么算的?
: f% b% @* J- G' h
销售费用控制严吗?大概多少?少的话就不好做销售了。
" i6 M6 j" s5 A) C
知道消息的请帮帮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