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大虾,关于苏州艾默生谷轮涡旋压缩机的销售政策,小弟想跳槽 [打印本页]

作者: tramp    时间: 2004-2-19 17:44
标题: 请教大虾,关于苏州艾默生谷轮涡旋压缩机的销售政策,小弟想跳槽
上海做销售,低薪能有几何?提成是怎么算的?
: f% b% @* J- G' h销售费用控制严吗?大概多少?少的话就不好做销售了。" i6 M6 j" s5 A) C
知道消息的请帮帮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