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空压机出气量减少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tianshi    时间: 2009-5-14 09:53
标题: 空压机出气量减少
有一台双螺杆空压机用了和多年了,最近半年发现空压机出气量减少了。请教各位大侠,是不是空压机的主机不行了;要不要换轴承。皮带传动。主机皮带轮和电机皮带轮为1:1.谢谢各位了
作者: o567zhangbing    时间: 2009-5-14 11:25
应该大修机头
作者: 曹银柱    时间: 2009-5-14 13:00
2# o567zhangbing 换轴承吧   其实四年就该大修了
作者: hanzol    时间: 2009-5-14 15:54
建议拆开主机来看看.( p0 b" g4 q6 k! r6 d; S1 S
该大修了.7 a- W  Y5 v, S! `5 D3 z5 ?
这个皮带或直联没有关系.如果是齿轮增速的有可能还要换齿轮呢.
作者: zhangtianshi    时间: 2009-5-14 15:57
谢谢。修主机自己能修吗?
作者: zhangtianshi    时间: 2009-5-14 16:07
转子会不会有磨损?
作者: 沧海一栗    时间: 2009-6-12 16:59
实测过没有?不能感觉少了!5 J; {8 d/ D3 t4 x$ d
皮带轮磨损程度?皮带打滑不?转速下降没有?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