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冷却器老是漏 [打印本页]

作者: 65209318    时间: 2009-5-21 21:01
标题: 冷却器老是漏
我公司使用的柳州富达lu-250压缩机,冷却器换了几台,刚换上一星期,就漏油了,实际工作压力是0.7~0.8mp,请指教下!
作者: LT3046    时间: 2009-5-21 21:43
配套厂家的冷却器质量可能有问题!
) T# q, v, o) U. @
1 u$ A  O) t0 M& j                                                  建以:理赔!
作者: 黄飞鸿    时间: 2009-5-21 22:25
可能是制作冷却器过程中的毛病:/ O4 m/ S2 U# `' i. A; J& T
1·胀管工艺不达标。
) @2 R( u4 P4 p2 s2·冷却器选用材料不达标。: S. M! j# p# T. K
3·焊接工艺没有严格执行。% o6 Q& A& Y6 g% w$ r: {1 [
4·操作者不达标。
! I  @) _- V$ F" U5·检验者不达标。
作者: HUACHEN    时间: 2009-5-22 08: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cg0926    时间: 2009-5-22 10:06
做了这么长时间也没听说过有这么频繁换的呀,建议找个工程师过去看看.......
作者: 南方耗子    时间: 2009-5-22 11:54
建议找厂家看看,不会是冷却器质量问题吧,这么频繁坏。
作者: 无锡人    时间: 2009-5-23 09:36
这个产生这样的情况!要不使用不合理,水量或者是油量没控制好.要么是冷却器质量不过关和实际设计缺陷!具体还得说明故障的细节!
作者: WINDBELLFQG    时间: 2009-5-23 20:48
是哪家出的冷却器呀,发个图片上来宣传一下啦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9-5-23 20:53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