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最近比较烦
[打印本页]
作者:
曹银柱
时间:
2009-5-23 14:20
标题:
最近比较烦
空压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品牌 各个品牌之间为什么要拼的你死我活 行业为什么就不能良性发展
1 c* Z9 P9 o7 [$ l, ]3 w1 x0 s
) k/ N& v j8 d8 U
销售空压机为什么这么不挣钱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9-5-23 20:55
作者:
LT3046
时间:
2009-5-23 21:27
因为有的赚;所以都来干!
作者:
黄飞鸿
时间:
2009-5-23 22:33
这或许就是一种现象而已。时间会退去一些铅华,然后,真正的行业成熟期才可以来到!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