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上海百坚螺杆机用是什么机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ujunok
时间:
2009-6-1 11:52
标题:
有谁知道上海百坚螺杆机用是什么机头吗
有谁知道上海百坚螺杆机用是什么机头吗,今天遇到了,价格很便宜,可不知道里机的东西如何。哪位大侠知道的话,请告诉一下。
; z: K( {6 A3 l* _
平时使用有没有什么缺点呀,
作者:
HUACHEN
时间:
2009-6-1 1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曹银柱
时间:
2009-6-1 12:50
维尔泰克 百艰 开山 都是一家的 只是品牌不一样罢了
作者:
dgwintel
时间:
2009-6-1 13:25
用的开山机头哈。
作者:
fujunok
时间:
2009-6-1 13:33
开山有自己的的主机了,难道他们也用开山机头的,
2 x+ q& C2 L6 a# h8 r+ x8 D& @4 O/ F
开山小功率的机头,好像都是4:6 的, 大机头才是5:6的。
作者:
fujunok
时间:
2009-6-1 13:37
三楼的兄台,你说得第一家好像自己生产机头呀,
作者:
黄飞鸿
时间:
2009-6-1 13:59
百坚,是开山集团为了满足部分国内客户对进口品牌的崇尚心理,进行合资包装的一个所谓的中英合资品牌——百坚牌。其实就是开山的一个OEM模式而已,换一个牌子。这也是曹总的过人之处吧!真的佩服曹总的市场眼光的运作手法!(本人绝无贬低之意)
0 \. ^: _. f5 v+ v! ~8 n4 g
开山的许多商业模式已经到了大家关注和学习的时候了!
作者:
tzw200859498
时间:
2009-6-1 14:39
嗯,同意!
作者:
stevenchang0528
时间:
2009-6-3 21:13
楼主还知道几家呢(汉中.五洋.鲍斯.斯可络....)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