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原创]那家的氮气增压机好啊,0.5公斤增到8公斤! [打印本页]

作者: phccoic    时间: 2004-3-13 20:29
标题: [原创]那家的氮气增压机好啊,0.5公斤增到8公斤!

作者: jyxab_029    时间: 2004-3-14 09:41
有兴趣的话: \& f' l2 ~! U% ^( \4 \; @9 q

5 a, M8 `* O  Olaoman_77@163点com
作者: WTXP    时间: 2004-3-27 00:16
我知道谁做!wtxp@sohu点com
作者: wb00982080    时间: 2004-6-20 00:00
我厂用2D3.5-15/12,便利好用
作者: 圣手书生    时间: 2004-6-20 00:36
空分出来的气体,我认为应使用无油机。目前柳州压缩机厂做得比较成熟——活塞式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