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丹佛丝、美优乐 泰康的哪个牌子好呀 [打印本页]

作者: icefan    时间: 2004-3-16 13:53
标题: 请问丹佛丝、美优乐 泰康的哪个牌子好呀
小可想做一个150立方米的小气调库,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高手帮忙
作者: 荣昌制冷    时间: 2004-3-17 11:19
我看还是泰康的好。
作者: 杨头    时间: 2004-3-18 18:48
低温机泰康的好.
" n4 m! u5 m9 {但最好是法国产的TECUMSEH
. {3 r7 K; Y& }* z7 o1 A美优乐也可以4 w, N. N" X) {5 z& v' l2 p& T  o( @
丹佛斯/美优乐/百福马是近亲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