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丹佛丝、美优乐 泰康的哪个牌子好呀
[打印本页]
作者:
icefan
时间:
2004-3-16 13:53
标题:
请问丹佛丝、美优乐 泰康的哪个牌子好呀
小可想做一个150立方米的小气调库,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高手帮忙
作者:
荣昌制冷
时间:
2004-3-17 11:19
我看还是泰康的好。
作者:
杨头
时间:
2004-3-18 18:48
低温机泰康的好.
" n4 m! u5 m9 {
但最好是法国产的TECUMSEH
. {3 r7 K; Y& }* z7 o1 A
美优乐也可以
4 w, N. N" X) {5 z& v' l2 p& T o( @
丹佛斯/美优乐/百福马是近亲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