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什么好的降噪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ysysj    时间: 2009-6-13 15:40
标题: 有什么好的降噪办法?
新建的钢构厂房,发现试机时,车间及室外排气的噪音很大,各位前辈能否指点一二?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9-6-13 17:55
装消声器啊!
作者: fujunok    时间: 2009-6-13 17:59
装消声器,
; [. j0 {/ @: d6 _8 j/ e要不在排气口接一个管道把出气口放到下水道中,这样声音能小些.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