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公司没有氮气,此压缩要是试车的话干气密封没有办法使用,我想问一下,如果使用空气作为隔离气,干气密封不投用,机组在常压下试车行不行?* S1 l* F% \" |* f" g victory5460 发表于 2009-6-1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