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空压机的电流怎么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yisheng5186
时间:
2009-6-20 22:11
标题:
空压机的电流怎么算的?
空压机的电流怎么算的?风冷的与水冷的有什么区别?
, r' u9 y* t# q( v1 Y' ]
有没有公式啊?
% J6 j# n3 [3 ?: i/ w1 }
谢谢
作者:
南方耗子
时间:
2009-6-21 12:28
一般应该是电机功率*2*80%,大概差不多。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