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想去英格索兰上海闵行工厂上班! [打印本页]

作者: rogerbao    时间: 2009-6-29 20:36
标题: 想去英格索兰上海闵行工厂上班!
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
8 }7 ?; C3 w" \- s; ~9 u0 f+ @  C7 u! U: ?, k
+ ?0 {, o) F4 B3 E  {0 P
这里有上海工厂的朋友吗?来认识一下啊
作者: panfeng990847    时间: 2012-1-30 14:41
要搬到吴江去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