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版内做制冷螺杆压缩机的同仁有么
[打印本页]
作者:
oakrain
时间:
2009-7-8 16:07
标题:
版内做制冷螺杆压缩机的同仁有么
交流一下~~
作者:
nosy01
时间:
2009-7-8 18:05
做制冷螺杆压缩机,有啊!
作者:
oakrain
时间:
2009-7-11 14:53
2#
nosy01
: K" v4 x' p5 m# L, ?+ N" J( ^
; m, Z, }3 g0 I5 m, G
你们的滑阀是配镗的么?
作者:
stevenchang0528
时间:
2009-8-29 23:23
二楼不是做空压机的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