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版内做制冷螺杆压缩机的同仁有么 [打印本页]

作者: oakrain    时间: 2009-7-8 16:07
标题: 版内做制冷螺杆压缩机的同仁有么
交流一下~~
作者: nosy01    时间: 2009-7-8 18:05
做制冷螺杆压缩机,有啊!
作者: oakrain    时间: 2009-7-11 14:53
2# nosy01 : K" v4 x' p5 m# L, ?+ N" J( ^

; m, Z, }3 g0 I5 m, G你们的滑阀是配镗的么?
作者: stevenchang0528    时间: 2009-8-29 23:23
二楼不是做空压机的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