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做阿特拉斯空压机Modbus通讯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plc2009dcs    时间: 2009-7-14 09:29
标题: 有做阿特拉斯空压机Modbus通讯的吗
大家好,我们手头上有一个项目,是阿特拉斯的空压机跟第三方DCS的Modbus通讯,我们用的是COM2模块,零件1900 0701 82,有谁做这方面的可以跟我联系,价钱可以商量,谢谢!3 _8 ^6 J+ L% e6 l- F+ ~
QQ:712988191) {( Z. V8 `2 }- @7 V( x3 _$ @2 P
[email=plc2009dcs@126点com]Emailplc2009dcs@126点com[/email]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