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谁了解ELGI这个牌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沧海一栗    时间: 2009-7-22 16:59
标题: 谁了解ELGI这个牌子?
谁了解ELGI这个牌子,主机是双级压缩的,宣传资料说同等功率产气量比其他机器高20%左右!了解下是否属实?
作者: ddcl    时间: 2009-7-22 20:53
ELGI印度的,工厂在嘉兴,好像去年才建成,进入中国市场很多年了,但是在市场上还是很难见到他们的机器,能比同等功率排量高20%不敢苟同。
作者: jolen1024    时间: 2009-7-22 21:28
本帖最后由 jolen1024 于 2009-7-22 21:30 编辑
6 H$ a! k6 S: S* V
& J4 @% _2 o9 Z! K$ b2 j! G% Y7 S西南地区已经有很多机器了,而且都是20立方以上的大机器.目前运行情况:噪音很低,温度很低,83度以内(川内环境温度大都40度左右)
5 q; _1 Q  I$ V7 d7 s排气量也差不多吧
' o  e/ K" v. {: l  L- f4 Y# U9 o# ?* V, d8 b
2# ddcl
作者: 596660650    时间: 2009-7-23 08:39
20%可以是相对于活塞机的吧。
作者: 596660650    时间: 2009-7-23 08:39
中文名叫乐机。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