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排气量的计算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5 22:23
标题:
排气量的计算方式?
小弟不才一直还没搞明白空压的排气量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希望各位大哥,前辈指点下.在此感激不尽.
作者:
空压机吴
时间:
2009-7-25 23:42
kankanyiqiandediezijiuxingle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9-7-26 16:40
参考其他帖子:
bbs点compressor点cn/viewthread.php?tid=1537&highlight=%C5%C5%C6%F8%C1%BF
7 ?' v/ u* U! J) u/ n
bbs点compressor点cn/viewthread.php?tid=20947&highlight=%C5%C5%C6%F8%C1%BF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6 22:13
吴大哥,你笑的那么开心肯定你是知道怎么算的对吧?能否指点一下小弟啊!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6 22:15
3#
compressor
% ]" K; T9 g, K3 D/ l
看你提供的帖子不是很明白!谢谢啊!
作者:
小型压缩机
时间:
2009-8-20 21:36
行家是知道喷嘴和水注压差就大概知道了排气量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