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排气量的计算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5 22:23
标题: 排气量的计算方式?
小弟不才一直还没搞明白空压的排气量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希望各位大哥,前辈指点下.在此感激不尽.
作者: 空压机吴    时间: 2009-7-25 23:42
kankanyiqiandediezijiuxingle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9-7-26 16:40
参考其他帖子:bbs点compressor点cn/viewthread.php?tid=1537&highlight=%C5%C5%C6%F8%C1%BF2 P2 y7 R8 k, r
bbs点compressor点cn/viewthread.php?tid=20947&highlight=%C5%C5%C6%F8%C1%BF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6 22:13
吴大哥,你笑的那么开心肯定你是知道怎么算的对吧?能否指点一下小弟啊!
作者: 永昌盛空压机    时间: 2009-7-26 22:15
3# compressor
2 q. D, B2 F& ^2 l- ^) s1 n看你提供的帖子不是很明白!谢谢啊!
作者: 小型压缩机    时间: 2009-8-20 21:36
行家是知道喷嘴和水注压差就大概知道了排气量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