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做老板    时间: 2004-4-8 10:21
标题: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螺杆机,单台制冷量1600kw左右),公司老总让我选择几家搞调研,由于我对市场及各品牌不太了解,请教各位现在国内市场上,实力、质量比较好的生产厂家有那些?行业内有没有这方面的排名?还有就是从经验出发,性价比比较好的厂家有那些?再次感谢!
作者: alexzo    时间: 2004-5-6 00:37
武汉新世界制冷工业有限公司的螺杆制冷压缩机组。用LG25,工况为-15℃/32℃,
* \( i6 _/ ~4 K我的邮箱是:wxzhouqi@21cn。com
作者: sunny    时间: 2004-5-8 13:14
我有几点想问你:
! L, s/ h' V. y" t   1、请问你公司所需制冷机的使用环境是怎样的(用于什么环境下的制冷,是办公室还是生产车间)?
7 Y( O- |' K4 x& b, E   2、贵公司位于哪里?
8 t- y# J  c! D: E( \4 t   3、是否新建筑物?7 J$ }' g6 u  Q% h; i) W" f1 h
搞清触以上几点问题我才能帮你作参考。
: P  u' @1 B' z$ q我的邮箱是:suomai@21cn点com
作者: 制冷独狼    时间: 2004-5-15 13:21
请问你们用于冷库制冷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