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做老板
时间:
2004-4-8 10:21
标题: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
请教各位高手:我公司准备上几台制冷机(螺杆机,单台制冷量1600kw左右),公司老总让我选择几家搞调研,由于我对市场及各品牌不太了解,请教各位现在国内市场上,实力、质量比较好的生产厂家有那些?行业内有没有这方面的排名?还有就是从经验出发,性价比比较好的厂家有那些?再次感谢!
作者:
alexzo
时间:
2004-5-6 00:37
武汉新世界制冷工业有限公司的螺杆制冷压缩机组。用LG25,工况为-15℃/32℃,
" U8 O" y4 t# [4 M
我的邮箱是:wxzhouqi@21cn。com
作者:
sunny
时间:
2004-5-8 13:14
我有几点想问你:
1 c; M" t) p W+ _% |' o5 [- y; V
1、请问你公司所需制冷机的使用环境是怎样的(用于什么环境下的制冷,是办公室还是生产车间)?
6 g& `7 k+ X1 Y
2、贵公司位于哪里?
6 U) w( y" }; ]7 @
3、是否新建筑物?
6 R: I' Q7 P( G3 i8 a, W7 Y: U
搞清触以上几点问题我才能帮你作参考。
# C* n) P; e* ^
我的邮箱是:suomai@21cn点com
作者:
制冷独狼
时间:
2004-5-15 13:21
请问你们用于冷库制冷吗?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