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排气温度过高对离心压缩机流量有多大影响
[打印本页]
作者:
紫帆
时间:
2009-9-7 20:27
标题:
排气温度过高对离心压缩机流量有多大影响
请教各位,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影响大吗?
作者:
huli
时间:
2009-9-8 08:39
离心机不是太了解。不过高温肯定对机器有问题
作者:
hiscrew
时间:
2009-9-8 09:12
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没影响,但对排气量是绝对有影响的!
作者:
紫帆
时间:
2009-9-8 11:15
这里的朋友是否大多是研究容积压缩机的?
作者:
zsb1984zsb
时间:
2010-10-26 18:43
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没影响,但对排气量是绝对有影响的!
! X6 J* ~2 q) X& {
hiscrew 发表于 2009-9-8 09:12
! w1 F) J; S; F `5 ?# r' \8 M# p
9 ~# r7 w- p# Y" K$ z" c
2 i8 W5 P" R4 d
能耗也会增加
作者:
JXQXHJXJY
时间:
2010-11-20 11:05
谁能给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
wertallen2
时间:
2011-12-27 11:15
排气温度和气量没有太大关系,除非你要算的是排气状态的流量,排气温度取决于末级的压比,和末级的进气温度。
作者:
roseman
时间:
2012-1-4 14:39
当然是有关系的,有相关计算可以证明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