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排气温度过高对离心压缩机流量有多大影响 [打印本页]

作者: 紫帆    时间: 2009-9-7 20:27
标题: 排气温度过高对离心压缩机流量有多大影响
请教各位,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影响大吗?
作者: huli    时间: 2009-9-8 08:39
离心机不是太了解。不过高温肯定对机器有问题
作者: hiscrew    时间: 2009-9-8 09:12
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没影响,但对排气量是绝对有影响的!
作者: 紫帆    时间: 2009-9-8 11:15
这里的朋友是否大多是研究容积压缩机的?
作者: zsb1984zsb    时间: 2010-10-26 18:43
气体温度高,流速快,沿程损失大,对进气量的没影响,但对排气量是绝对有影响的!
! X6 J* ~2 q) X& {hiscrew 发表于 2009-9-8 09:12

! w1 F) J; S; F  `5 ?# r' \8 M# p9 ~# r7 w- p# Y" K$ z" c

2 i8 W5 P" R4 d    能耗也会增加
作者: JXQXHJXJY    时间: 2010-11-20 11:05
谁能给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 wertallen2    时间: 2011-12-27 11:15
排气温度和气量没有太大关系,除非你要算的是排气状态的流量,排气温度取决于末级的压比,和末级的进气温度。
作者: roseman    时间: 2012-1-4 14:39
当然是有关系的,有相关计算可以证明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