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双螺杆的技术???
[打印本页]
作者:
s8570790
时间:
2009-9-21 16:48
标题:
双螺杆的技术???
我想请问下各位!双螺杆的技术是国内
自主研发
的?还是引进的
国外技术
?
作者:
thomson
时间:
2009-9-21 19:12
引进,中国能有几个自主研发,除了四大发明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9-9-21 20:47
两者兼而有之
作者:
yisheng5186
时间:
2009-9-21 21:04
别小看自己...............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09-9-21 22:00
国内只能说是生产,谈不上研发
作者:
小魏
时间:
2009-9-23 16:01
[img][/img]
作者:
tzw200859498
时间:
2009-9-24 11:40
两者兼而有之
& K7 o9 f2 n. x I: V
compressor 发表于 2009-9-21 20:47
! u4 z+ @- Q- w
同意。。。。。。。
作者:
thorp
时间:
2009-9-24 16:02
双螺杆典型转子型线主要来自国外。
作者:
旷湖川
时间:
2010-9-4 23:15
是的 现在国内生产的还是蛮多的
作者:
zhangls2008
时间:
2010-11-3 20:09
盗版,山寨,抄抄猫。。。。。。
作者:
fangwenna
时间:
2010-11-23 16:08
现在要想发明创造太难!在别人的基础上优化也是优秀的!
作者:
jindi
时间:
2010-11-23 21:43
中国可以自己生产的
作者:
jindi
时间:
2010-11-23 21:43
不过最早还是引进的
作者:
jindi
时间:
2010-11-23 21:44
不过中国的模仿水平是一流的
作者:
IcyKiller
时间:
2011-3-7 12:11
基本是引进的,不过中国的山寨水平那是没话说的~~
作者:
verdana
时间:
2011-5-26 21:15
item.taobao点com/item.htm?id=10494539371
. E& T# @0 D5 V3 U
双螺杆设计计算软件,供参考
作者:
ygj0307147
时间:
2012-2-10 15:34
中国的山寨水平那是没话说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