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弱弱的问个问题哦 [打印本页]

作者: suntaozai    时间: 2009-9-25 15:00
标题: 弱弱的问个问题哦
哪位大侠知道冷干机排水能力的计算公式,不看图表就能算的那种,当然是( k# t% ]' l4 d1 O
给一定条件,比如空气饱和度,温度等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