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压缩币用来干嘛呢?嘿嘿。。。。所以版主的奖励最好更实惠一点!去西安学习是个奖就好了!我将为此奋斗半生! : i4 \- A, F; X0 j, i8 `- p但是技术版面基本新颖的技术问题,比较突出的,我都还是及时的跟帖,虽然对发 ...3 a% k" u- r, g$ F, q9 e' M8 j 沧海一栗 发表于 2009-9-27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