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制冷独狼    时间: 2004-5-15 14:14
标题: [请教]
现在的大楼怎么都在地下室有制冷机,而不是一家一个制冷机?
6 p( @% a  z  u" U# M: l我想问一下这样有什么好处?
; O  }+ H0 ^# x# g% N一般有什么好处?
. ?& n  t" K- h" U他都用什么样的空调?
作者: 荣昌制冷    时间: 2004-5-16 07:03
那是中央空调。至于它的特点、用途,请你找书看看。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