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制冷独狼
时间:
2004-5-15 14:14
标题:
[请教]
现在的大楼怎么都在地下室有制冷机,而不是一家一个制冷机?
6 p( @% a z u" U# M: l
我想问一下这样有什么好处?
; O }+ H0 ^# x# g% N
一般有什么好处?
. ?& n t" K- h" U
他都用什么样的空调?
作者:
荣昌制冷
时间:
2004-5-16 07:03
那是中央空调。至于它的特点、用途,请你找书看看。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