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压缩机平衡块设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    时间: 2004-5-31 11:19
标题: 请教压缩机平衡块设计问题
公司的资料中关于滚动转子压缩机平衡块的设计,也可称之为校核,将部件的质量与偏心距以及距离重心轴线的距离称为动不平衡来量为:m*e*L,然后计算此量引起的振幅,式子为:x=Z*sin(m*e*L/I);其中I为实测值,但资料为日文,我猜I为惯性积。但对此公式不理解,请教前辈指点。- S0 M; V0 F/ }
作者: xzzxzz    时间: 2004-5-31 23:00
哈,你可以不去看日文资料,找中文资料看一样计算。I与材料比重、形状有关,手算很困难,也不精确,但用CAD可以算,做立体图,算出来很好。
作者: yang    时间: 2004-6-1 15:57
谢谢,这我知道,只是对于此公式不太了解。I可能是惯性矩,不知道是不是可测得。
作者: tlw_0    时间: 2009-5-27 23:05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提供学习下,. z+ |1 i% u; o8 l( p8 a
现在正在做一个这样的项目。希望有的发份给我、
# ]) n, m+ k: Hqaz_0@163点com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