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sy
时间:
2004-3-21 10:53
标题:
请教
各位牛人谁知道关于活塞式压缩机测试(包括示功图,排气口的流量和压力的测试)的国内,外
, @# Y2 j1 F5 c: u( u9 Q
的状况请贴一下,因为想做一个测试的界面.先谢了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4-3-21 19:42
要说现状,那你得自己去翻阅资料了。
" X# a" q. M' o3 C1 I+ C
测试界面和现状有何关系?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4-3-21 19:49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