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wsy    时间: 2004-3-21 10:53
标题: 请教
各位牛人谁知道关于活塞式压缩机测试(包括示功图,排气口的流量和压力的测试)的国内,外
+ q* A3 K; M# p. f& x; K的状况请贴一下,因为想做一个测试的界面.先谢了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4-3-21 19:42
要说现状,那你得自己去翻阅资料了。' V0 d+ R$ P3 t( x+ |
测试界面和现状有何关系?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4-3-21 19:49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