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溴化锂制冷机的吸收器的设计思想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yt_sa
时间:
2004-6-9 08:40
标题:
溴化锂制冷机的吸收器的设计思想是什么?
有没有搞溴化锂制冷机的朋友?
4 Z% r1 i; R, p( s) A2 I5 @
吸收器的设计方法是什么?
; @% y6 S' y" {7 ?# z/ D5 {$ x% Q
马拉哥尼对流是怎么应用的?
% ^% m, A2 Y4 j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