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系统是r22,现在想换3G冷冻油,不知道怎么样清洗。 [打印本页]

作者: icewater    时间: 2004-6-27 15:22
标题: 系统是r22,现在想换3G冷冻油,不知道怎么样清洗。
1系统是r22,现在想换3G冷冻油,不知道怎么样清洗。
; G+ ^0 d0 U  f% q$ S7 O; `) A2还有一个问题是气液分离器能去除冷冻油吗
作者: skytian    时间: 2004-7-8 09:18
想清洗找我啊
作者: hnlga2778    时间: 2005-1-26 14:49
可以用二氯甲烷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