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基本问题求教-一个新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制冷狂魔    时间: 2004-7-21 10:45
标题: 基本问题求教-一个新手的问题
请问所谓EER是指什么呀?
作者: bcyang    时间: 2004-7-21 11:07
应该是制冷效率吧!
作者: bcyang    时间: 2004-7-21 11:08
或者说制冷能效比与cop(制热效率)相对的
作者: 制冷狂魔    时间: 2004-7-21 11:28
谢谢!朋友。
作者: 阿 飞    时间: 2004-7-21 11:43
又或者说 EER=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1 u3 N4 }8 s* l $ F# [6 k5 ^! i! W5 a [这个贴子最后由阿 飞在 2004/07/21 11:44:50 编辑]
作者: mdb    时间: 2004-7-24 19:18
EER,即能效比:在额定工况和规定条件下,空调单位时间制冷量与有效输入功率的比值;9 }  ?7 g& o4 J; A* h- C
COP,即制冷系数:在规定条件下,空调单位时间制热量与有效输入功率的比值!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