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基本问题求教-一个新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制冷狂魔
时间:
2004-7-21 10:45
标题:
基本问题求教-一个新手的问题
请问所谓EER是指什么呀?
作者:
bcyang
时间:
2004-7-21 11:07
应该是制冷效率吧!
作者:
bcyang
时间:
2004-7-21 11:08
或者说制冷能效比与cop(制热效率)相对的
作者:
制冷狂魔
时间:
2004-7-21 11:28
谢谢!朋友。
作者:
阿 飞
时间:
2004-7-21 11:43
又或者说 EER=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
/ J9 d. `+ M+ ?: `& @6 d
: z9 K$ P5 F) E* O
[这个贴子最后由阿 飞在 2004/07/21 11:44:50 编辑]
作者:
mdb
时间:
2004-7-24 19:18
EER,即能效比:在额定工况和规定条件下,空调单位时间制冷量与有效输入功率的比值;
, J$ H2 K/ L8 ^1 i" ]
COP,即制冷系数:在规定条件下,空调单位时间制热量与有效输入功率的比值!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