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nielq    时间: 2004-7-22 18:17
标题: 请教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
我现有一个直流涡旋压缩机的车用冰箱,起动不了,但我不知道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原理是怎样,我请教大家,谢谢,新手!
作者: msnauto    时间: 2005-5-21 07:41
以下是引用nielq在2004-7-22 18:17:11的发言:3 O: A( S/ W" ~7 ?, ]. O 我现有一个直流涡旋压缩机的车用冰箱,起动不了,但我不知道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原理是怎样,我请教大家,谢谢,新手!
* a& }4 c6 H- ] 5 S: N* p0 d; R1 A) @什么牌子,用於什么车型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