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nielq    时间: 2004-7-22 18:17
标题: 请教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
我现有一个直流涡旋压缩机的车用冰箱,起动不了,但我不知道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原理是怎样,我请教大家,谢谢,新手!
作者: msnauto    时间: 2005-5-21 07:41
以下是引用nielq在2004-7-22 18:17:11的发言:% l8 _( `. g" |2 a 我现有一个直流涡旋压缩机的车用冰箱,起动不了,但我不知道直流涡旋压缩机的启动原理是怎样,我请教大家,谢谢,新手!
" i4 V7 z. `- c9 l7 k7 N) V/ _" X' E* Y# F( T: [ 什么牌子,用於什么车型上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