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你用过温度枪测量过吗? . |$ T- L r/ x3 \; ^; cAC姜诚 发表于 2010-1-27 08:09
机器的温度是在机头里产生的,机头的温度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是最高的 7 O3 m- e( I0 e2 S$ l) lrogerbao 发表于 2010-1-2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