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怎么没有东北分舵? [打印本页]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0-1-27 17:15
标题: 怎么没有东北分舵?

作者: 天使魔鬼    时间: 2010-1-28 08:37
貌似片区大了点^_^
+ D- o% I( {# v9 S# C1 [# w& j: Q东北也三省呢,楼主想要哪个省呢?# _1 ^/ @. A. O
你可以聚集你的省份的人气,然后去网站建设里申请想要的分舵哦^_^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1-3-24 21:24
辽宁省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