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 大家来讨论一下; 艾默生富塞的制冷压缩机用接线柱的优劣 [打印本页]

作者: keybowrz    时间: 2004-7-27 14:22
标题: [讨论] 大家来讨论一下; 艾默生富塞的制冷压缩机用接线柱的优劣
大家来讨论一下; - t# n# j) |0 R( i* N ( T3 B$ c+ L% W' p 艾默生富塞的制冷压缩机用接线柱的优劣# [1 m3 a0 c# b; F# o: e 0 t" B- ]! i7 g0 Q) Q! a , E; u1 k2 x6 S$ [3 y0 v I7 B" `# e; l& m J6 | J H % O" j# }7 L: E/ O& q
作者: ninghong814    时间: 2009-3-18 09:38
 Fusite的端子是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大概是70%。在压缩机端子领域没有明显的竞争对手。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