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郁闷啊!有项目却不能做。 [打印本页]

作者: 6883967    时间: 2004-7-28 09:26
标题: 郁闷啊!有项目却不能做。
最近有客户打电话来,说要防爆的。
; x/ h) h6 i1 x* T8 [7 D) A+ c因为我们代理的品牌是皮带传动的,如果换防爆电机的话结构上存在很大问题。
! ]% q1 }. b; \郁闷!!!!!3 K) c: M8 B+ @1 T" Q3 \. u
co**air
作者: lgysj2000    时间: 2004-7-28 10:35
防爆我们做过的也是皮带传动的没什么问题,不知你的客户要的是活塞机还是螺杆多大的排气量,排气压力是多少?如果是活塞机的话就更简单了.有兴趣的话把压缩机的参数发个电邮给我,我的邮箱:liuzhou1974617@sian点com也可以直接联系我0519-6762520\13382878171 韦先生!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 6883967    时间: 2004-7-28 16:07
你是柳州的吧,人家点明了要国际品牌。
作者: lgysj2000    时间: 2004-7-28 17:11
抱歉,那就没办法喽!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4-8-4 22:39
排量大吗?要不要试试离心机?韩国三星原装进口
作者: jcq_a008    时间: 2004-8-5 08:16
你做的是什么品牌啊?
% t6 ]5 a9 K% P/ {国内防爆的好像不多~我也遇到过这种尴尬的问题~8 v8 X% E: e: W, u
在山东碰到家~要55kw以上的~年量大概在50台左右吧~还蛮不错的~$ r2 O# p! `9 n) \
可惜我做不了~
作者: 大力水手    时间: 2005-9-24 15:28
在目前有哪个厂能生产防暴螺杆机啊?
作者: turbo.yan    时间: 2005-9-27 17:53

目前用于煤矿用螺杆防爆机真正出产品的不多,有上海埃尔特(IR)、复盛、阿特拉斯、寿力、济南压缩机厂、浙江红五环、浙江开山、浙江衢州煤矿机械总厂,单螺杆的有阜新金昊。

其他都在研制中,数量不少。

煤矿用防爆机的关键是不能用电磁阀,电动压力开关。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