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变速制冷系统的冷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EHP
时间:
2004-7-31 10:28
标题:
变速制冷系统的冷量问题
一台变速驱动分冷热泵冷水机组,在同一工况下,比如出水温度7度,冷凝器进风温度34度,冷量随着转速的变化很小,不知到为何原因。
+ o+ ~- e# @( Q$ x9 @/ m+ @
如机组在1500转时冷量为50kW,到2500转时,也不过是53kW左右,这好像变化太少了吧。
$ P8 b; h4 F- p$ e- D: e
那位前辈接触过变速制冷系统,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